【Normal Friendly Neighborhood】图是无料封面封底

(Spiderman自戏)←也就我能写出这种没人看类型的同人【。

算是属于终极蜘蛛侠 动画片世界观吧(我自己也归不明白【喂

原本印来做帝都SLO7的无料但是没有及时邮到会场sad

拿来魔都SLO6一起发了

改到大连SLO2发了

是个小虫的自戏,被孟菲斯特捉弄的半AU【算是吧

贱贱李老爷子是客串【喂

其实本来是想写Spideypool来着,但是写了一半贱贱都没出场

我就知道跑题了

其实写的不好,校对时时间也紧,着急印出来所以成本里面有不少错误

但是既然印出来了总得发发不然我闹心【喂

下一篇塞正文(真的有些糟糕,我自己发出来也是挺忐忑的【。)

(在网上发正文得继续改改)

(而且原文档被误删了【。现在只能照着本子手打上来【。)

评论
热度(4)
 
 
 
 
 
 
 
 
 
© ZetaStayWe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