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去年帝都囧尼】发粗来留个纪念好了

前几天收拾电脑翻出了这篇去年的记录

 

不知道该把它放在哪里好

 

反正loft上也没有发什么东西

 

发在这里纪念一下我狂热的且至今还未结束的脑残粉时代好了

 

【说着就又矫情了起来,sigh

 


 

【拖延症终于写完了没人看的repo:有囧尼的帝都】

 


 

3.18——3.29

 


 

    4月18号开始写这篇repo,距我得知他要来的那天正好一个月。    

 

    从年前有囧尼要为超验骇客宣传的消息,所以也一直在攒钱。但是心里其实是希望他不要来。在接待国外明星和电影的宣传都差的不行,而且这次又是大母鸡,之前萝卜那次看微博直播看的都跟着糟心,真怕老头子来了受委屈。

 

    整个三月份因为参加了一个挑战杯创业的比赛,从中旬的开始就跟同学研究着写策划书了。每天泡在图书馆里写写写的,那些天刷微博刷的都少了。

 

    真的得到了消息是3月18号那天。星期二,早上在上第一节很喜欢的广告设计课时,开手机流量偶然看见喵爹他们在曼普群里说什么要来了。当时看了就心里一紧,赶紧点进去看怎么回事,没想到真的是他要来了!!!当时还在上课,但是整个人已经不好了,虽然之前就知道他应该会来,但是真的确定了这个消息后,一瞬间的思绪就跟被原子弹炸了一样都停止了,心里被蘑菇云顶地急速膨胀起来【什么烂比喻这是= =

 

    所以我说,当时还在上课啊,整个人就兴奋成了傻哔,直接抛下老师跑到了门外从上课的二层跑到三层又从三层跑回二层跑了一大圈。在教学楼里所以不能叫,但我真的超级想尖叫。

 

    之后去图书馆接着写策划,开着群,心有点飞了,但是还得干活。这种感觉啊啊啊啊啊啊太难熬了。我就得拼命跟自己说,我一定要好好干活,把这些事做完我就能安安心心的见囧尼去了,我就能见到囧尼了。毕竟,任何时候,我希望他是我的动力而不是我的阻碍。

 

    喵爹建了群,拉了一堆基友和大大进来一起订房,最后我和喵爹、罐罐拼一间。

 

    中午的时候给我爸打电话,坐在图书馆外山上的台阶,整个人都控制不了音调了,跟我爸说话,说着说着就变成尖叫的音量了。本来想让我爸帮我订票来着。预计订了30号的票来着,但考虑我比赛答辩日期没有定,只能等等消息再订票。

 

    那几天的循化曲子:《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真的好想大声的唱: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At least I got a chance!!!这真的会成为我喜欢他以来离他最近的一次了。觉得又想笑有想哭的感觉。我跟我爸说我好想哭,我爸嘲笑我“你能不能别这么没出息”。不行我不能哭,我最大的出息都是在喜欢囧尼之后才有的。

 

    对了,18号那天还有一件好事情,受到了土豆君寄的片片,她手绘的瑟大王和小叶子的,美得要死。我觉得3月18号这一天感受到的都是世界的善意。

 


 

    之后看到了大连万达做的上京见囧尼的抽奖活动。把名给报了。虽然感觉自己抽奖从来都是个加分母的,但是得试试啊,万一呢。

 

    之后几天,干活,刷微博,兴奋。看到了CE寡姐局长也来帝都了,看到加菲和石头妹也来帝都了,帝都真是热闹。美队2和超烦小蜘蛛2的日子太靠前了,不然也想去围观呢,好像亲眼看看他们,这些都是我的梦想啊,没办法。我Nerd。。。

 

    想着去帝都带点什么。除了囧尼的照片画片,觉得还是自己亲手画一个图好了。虽然我是个只会画儿童画的渣渣,但是我也要坚强!【喂。一直在忙干活,27号才买了纸。这个时候我已经定好了票,定了29号晚上八点的,30号早上八点多到。晚上挑灯夜战吧线稿画好了,第二天早上起来,第一节课上了一半就赶紧回寝室吧剩下的上色工作给做了。好在画出来之后还不算赖,还能看一点。。。沾了一手的彩笔色洗不下去,下午拽着画就往高新万达跑,希望能够抽到那个名额。至少也得去掺和一脚。没抽到我的话,我就去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地跟得到名额的人换一换,反正是自费上京,我不信抽到的一定是囧尼真爱粉,是真爱粉他也不一定能去。

 

    轻轨+公交坐了将近两个小时,我以为自己晚了,下了车一路飞奔地往万达影城大厅跑。还好的是我去的不晚,而且早了点。跟一个看似工作人员的人聊天,跟他们说了我已经买了票,还给他们看了我的画。一顿神侃来证明我真的是个囧尼真爱粉,而且还是万达真爱粉。虽然不能对抽奖有什么用,但至少加点感情分嘛。

 

    然后,抽奖过程就不说了,正常过程,在大厅,没什么新意,唯一兴奋的是最后的得主是我!我!我!幸运儿是我!!!!

 

    就像去年囧尼69庆生的时候我上了PEOPLE网庆生首页的粉丝区,卧槽跟囧尼有关的事情我居然可以这么幸运!!!心诚则灵么??当时快哭了真的是。赶紧跟我爸我妈打了电话。晚上九点左右才回到了学校。下了车的街道上没有什么人,我就一边走一边唱“For the first time in forever, at least I got a chance.”

 


 

    29号那天,晚上的车,上午把我的CP寒露君约出来看盟军夺宝队。这部全程尿点毫无高潮的片子。伴随着一次小马哥跟女王大人的调情,约到家里女王大人干完正事眼镜都摘了结果小马哥拍拍屁股走人了,我跟寒露君直呼:WTF我眼镜都摘了你就给我看这个?

 

    多次诱惑寒露君跟我上京没有成功,晚上送走寒露君,我自己也上车了。上车后手机电量不足,幸好上铺小哥把他的移动电源借我充电了。火车上那一晚上,睡了醒,醒了就睡不着,凌晨三点多才又觉得有点困,睡了三个点就又醒了。终于熬到了帝都,心都按捺不住了。

 


 

3.30

 


 

    玄仔和老编来车站接我。合影,作为这次活动我和万达的第一次对接。老编特贴心的准备了移动电源给我。然后我跟玄仔去转悠了。青旅要中午才能开放,我拉着箱子跟她去南锣鼓巷转悠。去南锣鼓巷的时候是九十点钟,人还少。两面都是漂亮的小店铺,感觉很棒。帝都要比大连热很多,走着走着就感觉到自己穿多了。

 

    走完南锣鼓巷去了钟鼓楼那边,烟袋斜街,然后玄仔带我去吃了姚记炒肝。我以为炒肝就是炒的,但没想到原来是念念的冻装的东西。味道还不错。

 

    之后就去开房啦。坐公交路过南锣鼓巷北口发现好多穿黑衣服带红袖标看着像是保安的人在那里。当时感觉自己就不好了,我跟玄仔说会不会是囧尼。因为大母鸡给他弄什么3D立体游里有什么逛胡同的。南锣鼓巷算是北京胡同里很有名的了吧!

 

    我俩赶紧开了房,之后又打车杀回了南锣鼓巷。但是回来之后已经什么都没有了。跟玄仔坐在街边吃甜的齁人的冰淇淋,然后去接喵爹。

 

    接了喵爹小黄好软啊啊啊蛤蛤蛤,我跟喵爹站在一起就是南北差异大碰撞。喵爹“两块钱吃毛呀”这句话被玄仔重复了三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去王府井一起吃了中午还是下午的饭,然后我们回青旅,玄仔去接罐罐。

 

    中途据情报,囧尼已经到了,而且这次和萝卜一样住君悦。然后放下粑粑行李我们又奔到君悦了。

 

    到了高大上的君悦,我们在门口喷水池见到了一堆大大。摸鱼大大好软啊嘤嘤嘤嘤嘤嘤,我摸了好多次嘤嘤嘤嘤嘤嘤。

 

    一起坐在喷水池边,看着君悦弧形的大楼。上面有很多亮灯的房间。不知道那间是囧尼的。但是,这时候觉得前所未有的满足。毕竟,这是我离他最近的一次了。

 

    抖森那次,我最终没有去成帝都。我说我们能在一个时区就已经很开心了。但是囧尼不一样啊,毕竟是我最爱的唯一的本命,对于他我都不能满足于一个时区,我最希望的是能面对面的见到他,看着他。不过那一刻的我看着那些亮着的灯真的炒鸡想哭。要不是周围那么多人我真的想哭了【没出息。我已经完全陷入了躁狂状态,比如忽然开启了逗比模式,不停的说话,因为感觉自己一停下来一安静起来就会哭。浑身的血都在翻腾,根本压抑不住。

 

    后来大大们说要去吃东西,我跟喵爹坐着继续等玄仔和罐罐。

 

    终于见到了罐罐了啊啊啊啊脸超小软萌软萌的QwQ她来了之后我们待了一会就去M记找大大们了。吃完饭又会君悦,去大厅转了一圈。之前还担心我们一个个屌丝样子会被保安赶出来。但是君悦真是超级良心。大厅是开放的,保安人都很好,素质很好,不装逼。当时我们还不知道囧尼住几楼,也不知道他会走哪个门。

 

    群里传有妹子在P3停车场扑到他了,囧尼出去玩了。问了保安P3停车场的出车口,他说有四个。但是整个人就变傻哔了,朝着他说的里长安街最近方向的一个就冲了过去。还以为他车没走呢。动作真是超快,蹭蹭蹭就下了楼梯,但是发现没有找对停车场的口。后来大大们还是谁推测他去酒吧了,忘了当时怎么说的了。然后大家一起坐车去了后海还是三里屯了忘记了。在公交车上我就急躁的不行,车一停下来我就烦。我说,要是见到了囧尼,我就唱:“Please Mr.Jailer,won't you let my man go free.”好不容易到站了,下了公交车,忽然群里又说他的司机说他在金宝街的大董吃烤鸭。金宝街离君悦不算远。我们以为这个消息够准,赶紧打车就去了金宝街的大董。结果到了那里发现他根本不在。有人猜测是司机放了假消息。我们四个等了好久决定还是回君悦P3等吧。

 

    回到君悦,找到了P3,已经有人等在这里了。等了很久,但是感觉又想并不久一样。等到了12点,跟大家一起走了。回到青旅后有人说看到印有“超验骇客”字样的车子从P3开走,应该是去接他。没多久在P3等的人说等到他回来了。他喝了酒,微醺,给大家签名,跟大家打招呼。当时我还劝罐罐我说没事的,咱们明天接着等,但是心里真的炒鸡不舒服。我居然这么傻的把又是以来第一次有可能接近他的机会给流失掉了。我当时干嘛走呢,像滴滴帷幔他们在那里等着好了。

 

    

 

3.31

 


 

    第二天一早,3P组起床再战。去王府井的M记吃了早餐,去君悦接着蹲守。第二天中午有发布会。早上到的时候已经开始布置会场了。我忽然间社交能力爆棚,开始各种勾搭会场保安小哥,工作人员小哥,各种打探消息。但是管的略严,得有工作证,而且我们这样的一看就是粉丝,肯定不会放进去的。失误了吧,早知道应该把小黑裙穿来,加个西服,至少有个工作人员的样子。

 

    中途还有次咳咳咳的偶遇,虽然有些忐忑但是也是难忘的经历。

 

    各种等,楼上等,楼下等,拉着条幅等,举着画等。粉丝在入口处排成两列等。保安过来说会场里面有电梯,他不会从粉丝这边走。大家都不信。我是信,但还是想等。其实我总爱做点无用功,包括我知道是无用功的。但是就是觉得做无用功的时候,这种感觉也超级开心超幸福【所谓脑残粉的脑残症状之一。

 

    发布会完了一个小时,直到在外面的我们都知道他已经出现在会场了,他的确不从我们这边走过,我们仨才离开。转战P3,继续等。我们来到了P3时还没有人,之后陆陆续续来了不少。后来等在P3的人太多了,保安出来查看情况,并且告诉我们他不从P3走了。当时大家还是不信,事实证明君悦保安的素质真是很棒的,至少他们不说谎。后来真的没有从这里走。但当时我们一头热血,就是不信,继续等。

 

    中途有个司机大叔开车过来,看见好多人在这里等就问我们在等谁,我们说等囧尼。他的车看起来很像是群里传的那种囧尼出去坐的车,我们就问他,没想到他的车就是囧尼他们那天刚到的时候坐的车!!!他车上坐的虽然不是囧尼,但是是Jerry!!!!!嗷!!从他那里传给罐罐Jerry和囧尼出机场那张照片,想问他电话号来着,让他再接囧尼的时候给我们打个电话。要到电话后,他说等会他们还开车回来,结果过了一会看见整个车队就从P3开出去了。我还以为是要去接囧尼,撒丫子就追着车出去了!!!卧槽啊一直追到了快到出口那里,追上了,大叔问我是在追他车,我说是啊,我问他是要去接囧尼?他说不是,是接工作人员,马蛋,白费老子跑的这么有激情了。灰溜溜地又回去P3君悦门口接着等= =

 

    从1点左右等到了4点左右。不,应该说31号这一天是从早上来到君悦就等到了晚上4点,一直在等,在不同的地方等,等哪怕一个“看他一眼也行”的机会。最后,老编和玄仔在798那边打来电话,告诉我要赶紧来,不然就不能进首映会内场了。

 

    我这才离开。我是有万达的名额,能进首映会内场。这点还要说真是多亏了大连万达,觉得我能够跟万达长久地相爱了QwQ打车还好不算堵,四十多分钟到了798。798是个工业区改的艺术园区,里面保留着老工业区的旧工厂啊什么的。751动力广场这边举办的活动。我到着跟老编和主播姐姐会和,进了内场。我们坐到是正对着舞台的A区,虽然最后一排,但是视野还算好。外面有提供食品饮料的,我都一天没吃饭了真的是饿死了,赶紧去吃点东西充充饥。后来开始走红地毯我就神经紧绷,中途跑出去一趟,看到门口那里聚了很多粉丝。走红毯的明星是从我们走的那个门进来的,夏雨和葛优就从我身边走过哎OMG,但是当时心里哪里有功夫惦记他们啊,全部的劲头都在等囧尼了!可惜,非常可惜,真的很可惜,囧尼走得不是我们这个门。我站的里面一点,听到外面已经有人喊囧尼的名字了,当时腿都在颤抖了赶紧往门口跑,结果发现他在离门不远的另一个地方拐走了,后来据说是去了化妆间。反正没有从我们这里走。于是我又把他错过了。

 

    之后就回到了会场里面。中途在路上遇到了coser,爱德华的船长的疯帽子的,爱德华小哥和疯帽子小哥都炒鸡可爱。船长coser很帅啊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总觉得他有点高冷所以只跟他照了一张照片。

 

    后来就开场啦,一堆无聊的人在哪里blablablabla之后囧尼就出来啦。对,没错,他出来之前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他出来之后我就一直在尖叫!!!全场的普迷都在尖叫:Johnny!!!Johnny!!!Johnny!!!我以前都不知道自己是会这样尖叫的,真的是用嗓子眼在尖叫。节目整个过程自己都有种灵魂出窍的感觉,真的是这样,尤其在他给陶喆伴奏那里,几乎他每拨一次弦我就会激动地尖叫一声啊啊啊啊啊啊啊!!!!!!!!!全世界就是台上他站的地方那么大!!!

 

    破手机不给力,内存不够,弹吉他那段没有全部录下来,不能第一时间拿回去回味,不过幸好网上很快就找得到资源了。

 

    这天最开心的另一件事一定要是面基了晗姐姐,借着罐和喵爹的光我也跟着晗姐姐蹭吃蹭喝去了。晗姐姐这人炒鸡nice啊啊啊啊!!!帮我打架【喂。晗姐姐我爱死你啦!!!

 

    晚上因为实在太累了,没有继续去君悦蹲,回到青旅大概十二点左右了吧?收拾收拾刚要睡,罐罐打电话回来说囧尼已经回酒店了,他们没等到,据说还是从正门走哒(?)

 


 

4.1

 


 

    贼心不死的我一早起来又去蹲酒店了。我跟罐罐去M记买了个汉堡豆浆就又回到了P3老地方。今天的小哥换了一个,闷闷的不跟人唠嗑= =

 

    我们最先到,打听到说囧尼还在睡觉大概要要十一二点才能起床,我们到的时候大约八点多钟?目测是要等很久的。等了一会就来了别的人。慢慢人多了起来。据说除了第一天两次都是在P3上车,昨天因为怕P3有人等,一天两次都没有走P3,走了员工通道,据说囧尼跟菜一起坐电梯QwQ哈哈哈哈一想觉得好萌!!!!!!!

 

    等着没意思就跟一个妹子闲聊,结果聊嗨了,过一会旁边有人说看到一辆因着“超验骇客”字样的车开过去了,我们完全都没注意到。听人家一说简直要哭了,不知道会不会是去接囧尼啊。但是当时的情况很尴尬,因为不确定是不是真的就完全舍弃P3了,因为员工通道是不让我们去里边门口那里等的,可员工的几率明显要比P3的几率大。

 

    纠结着纠结着等到十点多钟喵爹也来了。等了一段时间之后,我又看到了一辆看上去很像接囧尼的车开过了P3,当时的我什么也没想就直接又追上去了!没错!傻哔的我又追车了!而这这次比上次还要狠,从P3经过整个停车场和环形的车道一路追到了地面,绕到了酒店后门,从后门穿过前门,从前门又追到了酒店最后面的员工车道口,中间环形车道那里是有危险的,因为那个位置从来不走人直走车,而且环形,车开过来的话我很难躲闪,现在想想真挺吓人的,反正再让我干一次我是死活也不干。只能说运气好没有车开过来,没有出事。反正追到了员工车道后门的时候,发现了我追的那辆车就停在那里,卧槽!当时的心情简直溢于言表,我觉得自己这次真的能看见他了,这么近的看见他。刷新了有史以来的距离新纪录!!!赶紧打电话给罐罐和喵爹让他们过来。

 

    里面上车的起初是个不认识的外国人,我差点还怀疑会不会等差了,后来看见J爷冒了个脑袋出来,就知道肯定是囧尼啦!!!!!!!赶紧把我的儿童画举起来蛤蛤蛤,J爷肯定都眼熟我这画了QwQ然后车子开了出来,他果然在里面,把手伸出了车窗跟我们挥手。签名啊拍照啊肯定是没时间了,大声喊他的名字,朝他伸手,摸到了他的手指。一瞬间的感觉有点软好像还有点潮。软是肯定的,潮可能是错觉吧,反正摸到了。

 

    之后激动的心完全停不下来,直接奔到马路上打车,往798就去了。

 

    司机大叔太太太太给力了!!!就在离798不远的地方,我们赫然发现囧尼的车子竟然在我们车子的正前方!!!透过后车窗我们可以看见他的帽子!!!下车时激动地丢给司机大叔钱都没有让他找权当小费了嘤嘤嘤。车子开进了胡同里,胡同封了道,我们是不能进去的,他从车子里出来,我举着画大声喊他的名字。

 

    其实我是想唱那个“Please Mr.Jailor”的,但是当时脑子一蒙就找不到调了,只知道大声喊他的名字了!!!

 

    此路不通,我们就想着找另一个道能进去的。饶了一大圈,看到有条道上有保安,就从那条道进去。保安拦着不让进,我就生气地指着之前进去了的几个女生说“他们都能进去为什么我们不能?”结果那保安也是个外强中干不怎么管事的,就让我们进去了。走到里面,果然就看到了他!!!上帝啊!!!全身的!!!也算是很近很近了(除了我摸到他手那次)——他就在旁边的一个书摊那里卖书还是怎么着,和旁边的人说话,因为是录节目,我们完全不敢出声音,掏出手机啪啪啪啪地照相(其实没有声音的,设置了静音),一个表情一个表情地照。之后他走过那个T字路口往另一个方向走,一边走一边和别人说话,录节目。有一段路他是从我身旁那个位置路过的,距离在一米左右不到两米的位置,(除了摸到)这真的是我人生中离他最近最近最近的一次了。整个的过程有点接近于梦境,因为现在回想起来我都觉得记忆中关于这一段的情景都有种自带圣光的感觉,简直就近的不真实。那一瞬间我连拍照的动作都停下了,如果别人认为这是矫情的话,但是,我希望自己那一两秒是在全身心感受我们相聚的这么近的感觉。当时没有哭,没有怎样,可是现在写repo时的感觉是能马上哭出来的感动。上帝竟然在我二十岁这一年给了我这么多东西,但是最重要的还是他,让我离他这么近过【矫情了起来。

 

    之后完成了这一段的录制,囧尼上了车,开走,录制的人也都赶紧上车跟上, 我以为他们是完工了,没想到是到另一个地方貌似是某个餐馆啊后继续录制。我们很快围了过去,保安说只有有证的能过,我掏出昨晚的VIP证,那个保安也不太会认,就把我放进去了,可是一证一人,喵爹和罐罐就不去。我进去了,往那边接近着。保安和工作人员堵在一个灰色还是褐色还是红色啊的门口,貌似是那个餐馆的门。然后有一个奇怪的女人忽然过来,手里拎着个光头小孩子的画,跟那个工作人员说了两句什么,囧尼就从那个门口那里出来,给她签了名还合了影。我不明情况,以为能递交粉丝礼物,就问工作人员那个姐姐说能不能把我的画也给他。虽然那幅画画的不是很好,只是儿童画,而且这几天有点挤了,裂了扣子又用透明胶锁了边,但是毕竟是自己亲手趴在寝室地上一笔一笔画的,不是画技也是心。那个姐姐问了一个金色短发的老外,老外摇了摇头说不幸,姐姐把画就给我了。

 

    整个来北京的过程从头到尾我都没哭过除了这一次。当画被递回来的时候我就眼眶疼了,然后眼泪上涌。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刻我就是超想哭,我小声低声说:真的不能给他么。

 

    可能是自己要求太多了吧,见听见声音之后就想看见,看见之后就想离得近,离得近之后就想有接触,有接触之后就想签名合影拥抱,但是并不是什么都能被我得到的。即使我有那么点运气,但毕竟不可能上帝只偏爱我把什么都给我。现在想来,能够得到的一切我都该感激了。

 

    有个妹子,也是粉丝,当时站在我旁边。我们还不认识,唯一的相同点是我们都在等囧尼。她见我哭了,给我纸,一直抱着我,在我背上一下一下轻轻地拍,帮我恢复镇定。真的超感谢这个妹子。有很多说不出来的情绪,我只能说真的真的谢谢。

 

    人慢慢聚的多了,把路堵上了,在囧尼出来之前后不容易保安清出了道,囧尼从餐厅出来就上车了。人墙太厚,我站在后面连他上车都看不见。车子开走了,很多人在后面追车,我跑了几步就停下了,因为时间快到了集合去参加见面会的时候。

 

    见面会集合的地方在尤伦斯那里,验证完新浪微博的微信,等了大约半个多小时吧好像,就把我们往见面会地点领了。我们一大队的人七拐八拐地终于被领到了一个谁也不知道是在哪的地方= =

 

    之后的情况实在是太让人愤怒了。我们在路边整整齐齐拎着条幅等了好几个小时,DMG工作人员先是说见面会变成签名会了,囧尼来挨个给我们签名,签完就走。然后是一群乱七八糟的媒体来拍摄。中途晗姐姐也来了。

 

    又饿又累地坚持等了那么久的结果是——DMG工作人员忽然说囧尼不来了。WTF????不来了?而且还跟我们说因为囧尼不想来了。屎盆子就这么扣给了囧尼。

 

    但是就有妹子哭了,我看到,很多妹子又累又失望的脸。很多人是选择参加了今天的见面会,专门从各地飞过来的,没想到连囧尼一面都没有见到。

 

    默默帮着把字幕组的条幅给卷了,找点事情做总比站在那里好,我也怕我会哭。今天已经哭一回了。我总觉得不管什么时候在别人面前哭都是丢脸的。丢了一次脸了我就不想丢第二次了。反正没哭,至少表现的还算平静。老编微信说他们那边还有个座谈会。也算是一次机会,我就想着去蹲蹲座谈会那边吧,至少不能现在放弃了。

 

    大家都是即使失望也先抱着希望去座谈会那边碰碰运气,一行人又往昨天首映会那个地方走。仍然是那个地方。

 

    为这房子绕了好几圈,没发现后门啊停车场啊什么的。就只能在外面等着了。没一会看到一堆学生样的人带着牌子进去了。我问他们是不是粉丝,他们说不是。

 

    我们在外面等了不知道多久,反正等到天都黑了。饿到不行了,从帷幔那里蹭了个苹果,又蹭了个移动电源。后来实在是太饿了,估摸着据开场时间还长囧尼一时半会来不了,决定去吃点东西回来再等。罐罐他们不去,我和喵爹晗姐姐去了。期间各种感动晗姐姐是我见过的最nice的男生没有之一!!!感动地哗哗的。然后晗姐姐赶时间就走了,我们吃完,差不多八点多的样子赶紧回到那边接着蹲守。中途罐罐打电话说买黄牛都进不去,查的特别严。

 

    刚回去等了一阵,罐罐和滴滴说看见囧尼趁没有人的时候从后门进去了,他们没签上名,只看到他挥手了。

 

    漫长的在外面继续等待的过程不多说了,等的过程记得不多了,就是等。后来人都聚在后门那边,大家都估摸着囧尼会从里走,因为昨天他就是从这里走的。等的中途出现了一个小插曲,是在天黑后的,等在铁楼梯那里发现上面有灯光闪,有人从里面走出来,不知道谁那么眼尖喊了一句:“陈道明”,所有人就都奔着那个人影冲过去了。卧槽居然真的是明叔!!明叔穿了一身白色类似运动装的衣服。然后有凑得近的妹子想要明叔的签名,但是明叔应该是有事情走的着急,说“签不了签不了(好像是吧)”然后坐上保安开过来的他的车子,自己开车走了。

 

    短暂的骚动之后,继续等。

 

    期间我们一个小团队的人围着建筑物转了好几圈,没找到进去的途径。其实也有,可以去钻那个窗户,但是当时真没敢。。

 

    反正等了很长时间,期间我们一直推测着是真的走囧尼来时进的那个门还是走铁楼梯还是从正门那里出来,听个保安打电话,开来一辆可以的车我们都风声鹤唳。最后,里面响起掌声,像是结束了的样子。没多久,J爷从囧尼来时走的那个门出来。所有人一下子都围到那个门那里。保安和工作人员还是负责人啊,忘了谁了,出来说,囧尼一会就走这个门,粉丝可以看,但是不签名。没一会一辆黑车子开过来了。大家都觉得是该在这里。保安拉来护栏,大家就里三层外三层地挤在那了。说实话,当时我们几个觉得也不一定真是这个门,因为后来在酒店J爷带囧尼都走能避开粉丝的门,而且那个护栏根本拦不住人,囧尼一出来,那里肯定会引起骚乱的。我们决定两个门等,喵爹罐罐他们在停了车那个门,我和帷幔吧还是谁了(真忘了,当时太乱)站在两门中间的地方,以防他一会真的从正门走了。

 

    结果……又是等了很长时间,期间出现了点骚乱,以至于我放弃了正门,还是回来挤人堆了。

 

    But,the ending is,一个男生火急火燎地跑过来,告诉大家说,囧尼已经从房子后边那里坐车离开了……卧槽,所以我们又被DMG还是那个会场的工作人员骗了。这堆骗子。后来问了人,都说“一会走这个门,只能看不能签”这样的话J爷是没有说的。

 

    我们不死心,在大家垂头丧气地散了之后又等了很长时间,一直等到会场的人保安都要走了,我们才走。

 

    本来还想去蹲君悦试一下,但是最后还是没去。

 

    反正就这样吧,三天的围追蹲守就这样结束了。看到了,听见了,也算圆满了。除了那个见面会呵呵呵呵艹尼玛

 


 

4.2

 


 

    之前听说囧尼昨晚走,或者今早走。反正会走很早(不知道消息准不准)。

 

    早上起床的时候,看眼手机,九点多了。知道囧尼应该是走了。然后发现——嗓子哑了,前天晚上没哑,昨天一天没哑,今早哑了。浑身酸疼,追车累的后劲也上来了。整个人都脱力了。

 

    罐中午的车,走得早。3P党剩下俩,收拾收拾决定出去玩。好歹来了一次,而且还有时间不用回学校,当然要出去转转。

 

    先去了南锣鼓巷,转了一圈,吃了杜海涛代言的明显没有他脸大却号称比脸大的鸡排= =事实证明即使没有脸大也根本吃不完,我们俩应该要一个才对。。然后两个穷哔觊觎一家据说很好吃的面包店,十块钱买个了巴掌大的面包,撕开两半吃【是有多穷?

 

    四下溜达到吃中饭的时候,玄仔过来加入我们了。在那家叫什么“砸吧”(?)的店,坐在二楼阳台顶着风冒着阳光而且没有涂防晒霜的情况下吃了饭,歇够了去钟鼓楼转了一圈。

 

    钟鼓楼外面看着还行,里面一看才知道卧槽那个楼梯怎么这么逆天,基本上能有七十度了对不对!!!幸好小爷我身手敏捷,攀上攀下不费劲,但是下来之后看着队友们是在一阶一阶地挪下楼梯的(……),而且站在楼梯顶上往下看也很刺激哟~!(……)

 

    钟鼓楼之后是烟袋斜街,后海,后海绕了大半圈。BTW,在玄仔那里蹭完最后一根苹果味老船长之后,回来发现学校这边根本买不到……

 

    走完后海那边之后,那里也去不了了,四点多了景点大多要关了,进不去。无聊的我们蹲在路边等车,等不到出租车,空档里玩网上热传超贱的那个比星星照相的姿势……

 

    后来打车回青旅。喂那个司机大叔!你别以为你给我绕远了我是外地的看不出来!饶了那么远好么!原本我们打到车的位置是在钟鼓楼南边,我看到你拉着我们从钟鼓楼北面很远的地方绕过去了好吗!老子是方向感小王子你造吗!没好意思说你而已!凑不要撵!

 

    玄子去找她约好出去的基友了,又剩下我跟爹相依为命了去吃那家晗姐姐说很好吃的火锅。爹身体不佳,吃的不多,我吃的也不多,因为那家的毛肚实在太难吃了= =好硬= =

 

    后来爹不舒服回青旅歇着了,我自己出去溜溜弯。

 

    然后……不要说这太矫情……我又回君悦了,从地铁王府井那站下车,走一下这几天总走的道。君悦的大楼梯,君悦的喷水池,君悦弧形的大楼上两者那么多灯,君悦的P3,我们奋战了3天的地方。回去走有种……呃……说不清的感觉。人去楼空物是人非的感觉吧,这么说太过了,但是有那么一点点。守的这三天,不管见到的时候还是没见到的时候,都是我有史以来离他最近的时候。想想还是觉得超感动,我本来以为要等到很多年后,兴许我能够去国外,我才有可能见到囧尼。但是没想到今年就见到了。我总觉得我二十岁这一年上帝真是太宠爱我了。他给了我很多东西,很多人,很多事,很多感情。无论是让人惊喜的让人伤心的,各种情绪都让我这一岁过的格外充实。有时候我真的忍不住觉得我他妈真是个幸运的小孩。【虽然这话不能自己多说,有点迷信,怕变衰。

 

    重新回到君悦转一圈,有种想哭又哭不出来的感觉。这样的感觉的始因有点复杂,不能直接说是因为开心,不光是开心,是有点激动,还有点不敢相信。即使这三天切实地过过来了,回想的时候我还是觉得不敢相信,心里总想后一句:“我竟然真的……!!!”

 

    行了行了不特么矫情了。保留着感激吧继续努力吧。

 


 

4.3

 


 

    早上退了房。跟爹拉着行李想去哪。最后决定去前门了。前门挺漂亮的嘛,但是没有找到传说中8分一碗的大碗茶。可能季节还没有到呢吧。买了点吃的,然后吃早饭。吃的卤煮。前门这边的味道很好啊啊啊啊啊喜欢吃。

 

    爹中午的车,把他送到了南站,他上车之后我只能自己玩了。因为买的晚一天的票,我就落单了搜赛的。去北京站把行李存了,自己回前门转了一圈。本来想勾搭水蓝一起看美队2首映来着,结果水蓝高三党出不来哎= =搜赛的不能面基。

 

    之前听靖雯说国博很好,就去国博看看咯。不花门票啊多帮啊消磨一天时间最好了。

 

    赶上了一场毕加索沃拉尔系列的版画展呢,虽然看不懂,艾玛,培养一下高尚的品味吗【其实是装哔

 

    然后,我爸不停给我打电话,抱怨我不早说买票的事,还说要来北京找我,下的我屁都凉了【并没有。毕竟我爸真的能做出这样的事,长春到北京动车也不慢……最后在我强烈抗一下,我爸把我弄他同学刘姨家住了。

 

    刘姨人超好,她家艳楠姐人也超好。艳楠姐一说话就能听出是东北人啦,倍儿爽朗的感觉。听说我要去看电影,就说晚上陪我看电影。但是我要看到是美队2的首映来着,不好意思让人家陪我看大半夜的首映啊,只能舍弃我的美队,看了天才眼镜狗了。反正也挺好看的。

 

    晚上跟艳楠姐回家住,那一晚上是我在帝都睡得最好的一晚上了。

 


 

4.4

 

  

 

    起早辞别刘姨。

 

    艳楠姐送我。因为早上六点多不到七点,北京的街道上车少得可怜也。一反电视里说的那种堵车堵到孩子都生完了的情况。这几天都早出晚归,还真的没见识到帝都的交通高峰,有点可惜【。

 

    去北京站坐动车会了大连。

 


 

    BTW,我能说我有点喜欢帝都么。

 

    毕。

 


 

                                                                                      05/10/14

 


 


 


评论
热度(4)
 
 
 
 
 
 
 
 
 
© ZetaStayWeird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