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SlashOnly 发贱贱无料(狼叔纯属乱入)【留图纪念好了qwq】


其实以前瞎写的一个群审的叨哔叨自戏


附一下文字版好了qwq






喔,我的礼貌哪里去了?!一下子看到这么多人我还有点不太适应,太多人在场会令我有点羞涩,但是!羞涩并不是我的风格,其实我羞涩你也并不会看出来,QuessWhy!长着眼睛你就可以看到——我带了面罩!喂!怎么又问我为什么带面罩,难道没人明白面罩的意义吗?好吧好吧我来自我介绍一下——你可以叫我Deadpool,自述的话我还真的不知道该从哪里说起,没错我说不知道从哪里说起但是并不代没有,那么你想从哪里开始听呢?呃……看见你背后那个沙发了么,我觉得你最好坐下来。 起源故事时间!太棒了我最喜欢这个!咿哟!!


 


从我出生的那一刻起,我就被赋予了特殊的使命,那就是———KILL!


其实也不是这样,我曾经是一个天真烂漫的小孩,我爸爸给我倒牛奶,妈妈给我讲讲美丽的睡前童话故事。我曾经的人生顺风水水,爸爸在我出生后给我存了大学基金。但这一切都停止在,那个夜晚……嘿你看见那个头上涨两个小羚羊叫一样的浑身红色的那小子了吗,没错就是那个律师,他叫什么来着?马律师……?没关系让我们跳过他的名字。哦,我只是觉得在我讲述我的新版起源故事的时候他不在实在太可惜了,你知道他长了一对那么灵敏的耳朵不用来听故事实在是太浪费了。他不在我还真是有点失落,我一直喜欢数他能在我和那个抄袭我制服样式的节肢动物小子(你知道我在说谁)聊天的时候能坚持到漫画几格。我期待你的进步哟,嘿你在屏幕前吗?小律师没错我说的就是你,请看着屏幕,呃,至少假装看着,然后听着:我期待你的进步哦!
Back on the line!我说到了哪里?起源故事?哦,直到那个夜晚……
那个夜晚风雨交加月黑风高秋风怒号,我和爸爸妈妈走在一条小径上。黑暗中忽然冲出一个人来,他朝我的爸爸妈妈开了一枪,不,不只一枪,可能是很多枪,不,也没有很多枪,两枪。爸爸妈妈在我身前倒下,那人仓皇逃窜而走,这时,我看着倒下的爸爸妈妈,心中极度的情绪迅速膨胀到几乎涨开我的心脏,泪水从我的双眸中喷涌而出,怒火在我心中燃烧——我要复仇!!!这时,剩下一口气的倒在地上的妈妈向我伸出手来,我赶紧握住她渐渐失去温度的手,她满眼不舍地看着我,用仅有的力气轻轻呻吟着念着我的名字,“Bruce......”
Wait!Wrong place!!抱歉抱歉你儿子不是我!我放下那个可怜的妈妈的手,那不是我的妈妈。
砰,我听到一声门响,没错我们现在正坐在神盾局的航母里。嗨!尼克!我在给大家讲故事呢!Origin Story Time!嗨你的眼罩怎么还在??我今早觉得鞋子磨脚把它拿来垫在脚后跟那里了。你到底是有多少个眼罩,一周七天每天一个吗?对了能不能透漏一下是什么材质?难怪你要拿它来垫眼睛,我觉得你的眼罩垫在脚后跟实在是太舒服啦!







评论
热度(1)
 
 
 
 
 
 
 
 
 
© ZetaStayWeird | Powered by LOFTER